IMG_7391.JPG

丼 Fun「日本式丼ご飯」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地下街R4出口直走過馬路後左轉,當代藝術館斜對面(出口出來往左前方看就會看到囉!)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11:30~14:30 

晚餐時段:17:00~21:00

價位:$190~360

美味度:(滿分五分)

(*此為個人主觀判斷僅供參考*)

CP值:.5

IMG_7390.JPG

呦呼~

今天要來寫食記!!!

上次跟男友在中山約會時誤打誤撞地發現了這間新開的丼飯!!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所以就進去嘗鮮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文吧

IMG_7400.JPG

就是它!很新的一家店

IMG_7392.JPG

很日式的裝潢!

點餐是用入口左手邊的機器點餐!

操作很簡單!也會有店員在一旁協助喔

IMG_7394.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

總共就是這5種餐點可以選擇!

非常一目了然!!

其中

[玫瑰丼]是五分熟的牛肉搭配優格醬/[炙燒薔薇丼]是七分熟的牛肉

IMG_7393.JPG

[炙燒牛排丼]大份$360/每份餐點均附:白醋一杯/味增湯一碗/高麗菜絲一份

上面超多蔥,嚇瘋

肉質吃起來蠻柔軟的!但我個人覺得肉的本身沒有太驚艷到我

肉感覺比菜單上看起來更熟了一點有點可惜

飯的話還蠻Q彈好吃的醬汁我也覺得還好是我太挑嗎!?

但整體來說,分量相當足夠!以這個價位來說!肉算是很多!!

IMG_7399.JPG

[丼Fun玫瑰丼]大份$360/每份餐點均附:白醋一杯/味增湯一碗/高麗菜絲一份

雖然肉看起來很鮮嫩,但吃起來好熟..有點不順口

又加上肉很多的關係有點吃不完

調味上面除了跟上面一樣有醬燒之外多了一個優格醬~

本來我想像中的優格醬是酸酸甜甜偏輕爽的優格醬,但這邊搭配的是酸酸鹹鹹,比較像乳酪感覺的鹹醬

所以整體搭配起來不夠爽口,有點鹹膩

也許要搭配旁邊的高麗菜絲會好一些!

餐點心得以上!

整體來說不難吃但也不到驚豔!

肚子餓又愛吃肉的蠻推薦來試試看的,也許會有不同感受

至於價位偏中上,女生的話建議可以點小份就好

至於玫瑰丼我[個人]是蠻不推的嗚嗚嗚大家可以試試他的其他餐點!

炸牛排可以自己用小石板煎!!感覺超棒的

!IMG_7235.JPG

用餐環境很不錯!店內非常乾淨明亮!!

雖然沒收服務費,但店員會適時的巡場收桌!我覺得很不錯

整體服務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IMG_7233.JPG

IMG_7398.JPG

吃吃吃

IMG_7395.JPG

最後附上我們那天消費的帳單!!!

大家有到中山逛街散步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尤其是愛吃肉跟飯的吃貨們~~~

如果有人吃過有不同感想的話也歡迎跟我分享

雖然我個人覺得還好!但他在網路上評價蠻好的有的高分!!

(冒冷汗中)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感想!!僅供參考囉!!!

掰逼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來按粉絲專業

可以接收到最新文章發布訊息喔

 

睡過頭老闆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