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76.JPG

哇哇哇!!!!!快點熱烈尖叫!!!!!

這東西擺在架上第一天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吃到它了!!!

除了他的包裝真的超可愛之外!我超級喜歡吃鹹甜鹹甜的東西

像是巧克力洋芋片還有之前草莓季出的草莓蛋糕洋芋片!這種大家覺得噁心到爆的口味我都意外很能接受哈哈哈

所以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的試吃心得吧

IMG_7507.JPG

這次的洋芋片出了三種搭配甜點設計出來的口味

分別是:濃情太妃糖/蜜糖瑪奇朵/香甜蜂蜜

三種不同口味搭配三種不同的洋芋片

第一款蜜糖瑪奇朵

IMG_7500.JPG

為了避免過於主觀,我請了我的廣大好姊妹一起試吃

蜜糖瑪奇朵是這三種裡面我最喜歡也最能接受的口味(慘了爆雷哈哈)

基本上吃起來就是濃濃的焦糖甜香,有點爆米花的感覺

吃起來跟之前很夯的韓國粉紅品客我覺得有9分像

那款我自己本身是超級喜歡啦!!但我不知道大家接受度如何.......

我自己(喜歡鹹甜鹹甜口味的人)給他

但!

我朋友"們"(認為餅乾就是要吃鹹的的人)給他....痾應該沒有心

第二款濃情太妃糖

IMG_7465.JPG

這款是波浪厚切的!!

然後我真心認為....................

他味道超

尤其是放入嘴巴第一口接收到的那個的味道....噁

但咬一咬之後會變正常

這款呢!我朋友是形容他"很甜" "超甜" "太甜" "像吃一片糖粉" 之類的

而且重點一點也沒有太妃糖味阿他是我最期待的口味說

這款...

我只能給他

一個心碎的心....看在咬一咬會變正常的份上

第三款香甜蜂蜜

IMG_7499.JPG

這款是盒裝裡面一長條那種

也是我心中覺得最難吃的口味

我也說不上來....吃起來......就是............很  

有一個很像玉米的味道~~甜味跟鹹味無法融合

反正就超怪

我要給他零顆心....

IMG_7461.JPG

以上就是我跟朋友試吃的簡單小心得!!

基本上我跟我的朋友興高采烈獲得這美玩意後!

我朋友馬上就猛傳賴告訴我他覺得這東西有多麼難吃

但他本身本來就不愛鹹甜鹹甜的食物(EX: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

所以我一開始也不以為然

但整體吃下來後...只有蜜糖瑪奇朵!我覺得是真的不錯吃的

其他的........................

我剛剛看了一下網友的心得,也跟我感覺差不多

大家都覺得蜜糖瑪奇朵不錯吃

也蠻多人覺得香甜蜂蜜難吃哈哈

可怕的是你們要知道我真的蠻喜歡這種東西的但連我也覺得怪.....

但我知道就算如此!!身為一個專業網美,怎麼會讓自己沒跟到這個風呢

所以你們一定還是會買的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可以拍拍照就好

總結!!!

真的想吃的人!!!買"蜜糖瑪奇朵"就沒錯了!!!(前提你要愛鹹甜鹹甜喔!!)

相信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的粉專按

才可以接收到最新消息呦

arrow
arrow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