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6.JPG

嗨各位!!!!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台北一日遊的簡單行程規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那就是....休假約會時完全想不到有那裡可以去

(尤其是跟男友)

畢竟台北這個小寶地,該去的地方大家應該也都去過了

雖然今天介紹的地方也都是幾個大家耳熟能詳,或是曾經去過的地方!

但就是推薦大家一個路線的規劃,讓這些地方可以充實你的一個休假或約會日喔

行程法鼓山農禪寺(奇岩站)兒童新樂園(士林/劍潭站)MAJI集食行樂(圓山站)士林夜市(劍潭站)

小提醒:這四個點全部都在捷運淡水線上,這個順序是我自己認為時間上比較洽當的!但覺得要來回搭乘捷運不順的話都可以在自己做調整喔!

IMG_6020.JPG

出發

我那天是男友騎車載的!我們走一個大散步的行程!

你們可以斟酌要騎車還是搭捷運(男友萬歲!!!)

IMG_0348.JPG

第一站:法鼓山農禪寺

交通方式因為官網上寫得非常清楚!!我就直接準備傳送們給大家囉~~咻~~~~~~~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然後要注意一下參觀時間!

開放時間:周一〜五  團體預約參訪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  上午10:00〜下午4:00

注意事項:全園區內禁菸(停車場也是喔!)

 

IMG_6178.JPG

這個地方是我男友提的,因為我想走走拍拍照片

我很訝異會從他的口中說出這個地方

因為俗氣的我常常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拍照打卡,也聽身邊的人去過

但我一直以為這是在一個又深又高的山上哈哈哈

沒想到就在台北

IMG_6025.JPG

這裡超美又超舒服的!超級適合散步散心

因為這邊其實是佛教的道場,所以拍照阿還是要適可而止!

我覺得稍微拍一下是可以的,但如果來這邊只為了拍照就太可惜了!

可以坐在水池邊看看風景聊聊天!!真的非常舒適!!

IMG_0426.JPG

很簡約優雅的一個地方

第二站:兒童新樂園

交通方式:(以下截自官網)

捷運轉公車

• 捷運劍潭站出口3→公車轉乘站→41、紅30、兒樂2號線→兒童新樂園
• 捷運士林站出口1→公車轉乘站 255區、紅30、620、兒樂1號線→兒童新樂園

也可以步行!士林出站後就自己估狗地圖一下

也可以騎UBIKE:士林/劍潭2號出口騎到天文館步行約200公尺

然後我跟你們說!!!我還沒去過兒童新樂園

男友說要當乖寶寶才要陪我去,所以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時這邊的照片是空白的代表我還沒去

等我集滿寶寶印章後會再補上照片跟心得圓滿我的文章

(有夠丟臉的人)(反正大家都去過了吧)(藍瘦香菇)

IMG_0431.JPG

很好!!就先放張Q照來蒙混過去

第三站:花博公園MAJI8*2集食行樂

交通方式:淡水信義線[圓山站]一號出口

IMG_6179.JPG

我超喜歡這裡的欸!!!

如果你喜歡散步逛市集的話!我個人很推薦這裡!因為交通方便又不用動腦

IMG_6190.JPG

這邊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首先~~~

他有好吃的好丘

IMG_6050.JPG

IMG_6048.JPG

好丘真的好好吃喔!!!!!怎麼可以那麼QQQQ阿

我最喜歡吃鹹蛋芋頭的口味!可是好像要碰運氣的樣子

我覺得他的貝果真的都很好吃!!大家就直接挑自己有興趣的口味就好了!

然後因為我在這邊沒有拍到很多重要的照片!!所以我要同場加映!!!

IMG_6437.JPG

一年前的我!!!的男友!!!!的超雷攝影

IMG_6436.JPG

因為最近的他終於開始有點長進了!!我剛剛回去翻以前照片時....

真的覺得各種鬧事!!!於是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補充照片

再來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IMG_6438.JPG

(請對照上面那張,看看男友的成長史)

這裡好可愛夢幻

有旋轉木馬~~還有好多樹~~~

還有很多很愛的小攤販!!大家可以來散散步

IMG_0449.JPG

IMG_0456.JPG

最後逛一逛也就差不多傍晚了!!!就可以去士林夜市囉!!

至於士林夜市大家應該都會去吧我就不特別介紹囉!!!

今天這篇文章純粹跟大家分享一下行程,然後曬個我的美照....講個男友壞話外加我的各種屁話

謝謝大家看完希望對你們崩潰的假日有點小幫助

我....會......繼續努力生文章

還有提昇我照片的品質的!!!

IMG_0430.JPG

掰掰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問,但我自己很雞婆的告訴大家!!我的鞋子是新的!!粉紅阿甘!!!!!!)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來我的粉專按

才可以即時收到文章發布的訊息唷

 

arrow
arrow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