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96.JPG 

原諒我放一張好像不是那麼象徵環球影城的照片哈哈哈

其實當天我耍白癡忘記帶手機的充電線出門了!!!所以手機用的很小心翼翼

但後來覺得反而是一件好事情,可以專注地用我的雙眼好好感受環球給我的這一切

不然我這種拍照強迫症的人一定會搞得沒完沒了

這次去環球影城基本上都很順利,我也沒有特別要打什麼攻略因為我想告訴大家!!!

只要買快速通關然後早一點去!!絕對玩得完哈哈

非常建議買快速通關!!因為環球影城不管人多還人少基本上都還是很多

就算遇到冷門的時段還是基本上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而且快速通關真的超級無敵快!!我們從到到尾幾乎沒排到隊

ps快速通關卷有數量限制可能會賣完喔!

這次環球的票我們是在台灣先請代購買好,門票加上快速通關(5項含哈利波特保證進場)一人是2050+1500=3150

票價會依時間有差異喔!

是請古川家代購的附上網址!

http://gishinchung.pixnet.net/blog/post/407040043

代購完成之後會寄送電子票卷至你們的電子信箱,一張票+快速通關一共兩個網址

這是我的門票有這個之後就可以直接入場了!

不用另外做換票的動作喔

IMG_0060.PNG IMG_0061.PNG

 快速通關

IMG_0062.PNG 

當天只要把這個畫面(QR扣)存起來,或把網址傳到line上面方便開啟就行囉


IMG_9992.JPG

(車站可怕的人數)

交通

交通的部分其實很簡單!!

搭乘JR到西九条站轉乘櫻島線搭至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環球影城站)

下車走路5分鐘左右就到囉!!不用怕迷路因為只有一條路

環球影城好像會依每日人數有不同的營業時間,蠻難搞的,很多人都會一早就去排了

我個人認為9點~10點到差不多如果你已經先買好票的話

到那邊你會看到一堆一大堆人山人海的人擠在門口

IMG_9993.JPG 

這是從我們排隊的地方往後拍的

哈哈哈很可怕吧!!這時候不用擔心,持票的只要依照指示排隊等待遊樂園開啟進場就好了

因為人很多會花一點時間!!但放心雖然感覺人很多!但因為是第一批人所以實際進去時還蠻空曠的

基本的東西大概介紹到這邊

接下到我就造我玩過的設施做個小排行如果你們時間有限的話可以方便做個斟酌

但是我不會透漏遊戲內容!!!這樣才好玩嘛!!你們下次自己去玩玩看吧

IMG_9995.JPG 

以下是利用快速通關玩到的熱門設施

第五名大白鯊®

工作人員的配合很精采,但整個過程本身還好

第四名侏儸紀公園- 乘船遊®  

挖操我超怕恐龍根本快嚇死!!!因為我看侏儸紀公園看到邊大哭邊發抖

裡面的場景很逼真超帥

第三名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4K3D

這也超刺激總之就是刺激哈哈哈

第二名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雲霄飛車其實不會太可怕!!但是又有刺激到!!算是很有分寸的設施哈哈哈

他有另外一種叫做"逆轉世界"ˋ倒過來的....有點太可怕了不敢座哈哈哈

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雖然很怕 

第一名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in 4K3D

這..........超級無敵霹靂好玩!!!!!!!!!!

一定要玩其他都可以算了這個一定要玩!!

超刺激超逼真超有趣我沒看過哈利波特的都超喜歡的!!!!

(但會暈嗚嗚)

所有設施簡介點我

IMG_9997.JPG 

哈利波特世界~~~是獨立出來的一區喔!!

不能重複進入

IMG_0001.JPG 

奶油啤酒!!除非你想蒐集杯子因為我覺得超級難喝哈哈哈

超甜!!味道像感冒糖漿

IMG_9999.JPG 

其實當天天氣超熱所以我很不能接受這個雪景.......哈哈

IMG_9998.JPG 

IMG_0002.JPG 


IMG_0004.JPG 

就是這樣!!

另外還有

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歌舞劇,還算有趣,但是全程日文(朋友聽不懂,不算影響太大)     

史瑞克 4-D 歷險記™ 好玩!!!推薦!!!!!!玩累了想休息就去看這個吧很白爛哈哈哈

還有一些小小的設施!!其實玩一整天下來會很累

環球沒有迪士尼這麼大,走完一圈是還可以的!!

但在這邊一定要強烈建議大家在怎麼死撐苦撐也要撐到最後!!把夜間遊行看完!!!

一定要!!!!!!重要度僅次於哈利波特吧

真的非常精彩非常感動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IMG_0010.JPG 

然後我有一些真心的小提醒偷偷給第一次去的人

自己偷偷帶一點糧食(建議帶個麵包...可以保存的東西)跟水,雖然裡面其實禁帶外食

But  裡面的食物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貴了我的天啊我完全不敢買東西吃

IMG_0018.JPG 

這個要1350日圓

我買一杯飲料要400日圓的樣子

還有裡面的伴手禮其實都蠻醜的當下失心瘋出來我覺得後悔的機率蠻高的哈哈哈

除了哈利波特區以外!!把錢省下來吧

IMG_0017.JPG 

超酷的魔法棒!!!但買回家真的完全沒屁用哈哈哈

IMG_0016.JPG 

喔天啊這超可愛但其實我小時候就是被這東西嚇到才不敢看哈利波特的哈哈哈......

IMG_0005.JPG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很深處的感動

我覺得環球給我的美好回憶,其實並不是遊樂設施的刺激跟趣味

真正感動的地方是在這裡面每個人都很用心的投入自己的角色而且閃閃發亮著

有一個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快閃表演

IMG_0015.JPG 

這個表演的人員是所有遊樂園各種各式的工作人員

有清潔工.導覽員.服務生.表演者.遊客.....每個人跳著舞蹈演奏著樂器

就好像在告訴我們在環球裡面每一個人都可以發光發亮都可以實現夢想

我被他們每個人身上散發的自信跟親和力深深的感動,好幾次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這樣的感動在夜間遊行時也是!!

明明在這個幅員廣大遊客又這麼多的地方工作一定會很辛苦

你卻從沒在她們臉上看見倦容過!!他們總是精神飽滿,面帶微笑,真心的享受他們的工作內容也享受與遊客的互動

他們會把讚美的詞彙掛在嘴邊,但你不會感到一絲絲的虛假

這一切的一切都認我很訝異又很羞愧

同樣都是服務業,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打從心底的服務人群呢

又是怎麼樣的訓練可以讓這麼多來自各地的員工都有一樣的服務水平呢

真的很不簡單

這樣感動的經驗我去年在迪士尼樂園時也體會過

很特別的是,去過別的國家的相同的主題樂園的人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提到日本帶給的感動真的特別不一樣

我在裡面時一直一直思考,像這樣帶給人們夢想與希望的國度究竟是如何打造的?又是想帶給人們怎麼樣的啟示呢?

我覺得他其實是要提醒這些已經長大的我們,童話故事其實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開始對那些純真夢幻的東西感到疏遠或不削

我們偽裝自己,認為一切都是個謊言

但真的是這樣嗎?

童話故事的存在其實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

這個世界還是有這麼單純這麼美好的地方,只要我們願意相信願意找回那個單純童真的自己


IMG_0014.JPG 

快閃表演完之後,小朋友上前撿拾地上的彩帶

IMG_0009.JPG 

紐約街區

IMG_0013.JPG 

IMG_0012.JPG 

以上獻給所有不想長大的彼得潘們


其他詳情請參見:

環球影城繁體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文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